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大数据应用专业学生党支部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2日 09:56 | 点击数:

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为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应用专业学生党支部于1月11日下午在线上开展 “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大数据应用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孙荣主持,大数据应用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孙荣老师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的全部内容。在习近平主席发表的新年贺词中,深厚的历史自信与坚定的理想追求相互激荡,召唤亿万中华儿女昂首阔步、拼搏奋斗,在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与荣光。孙荣老师着重解释了习近平新年贺词中从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指出中国旋律清晰而响亮从在中华大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构建新发展格局迈出新步伐,中国故事坚韧而振奋从全国上下防控疫情坚决有力,到受灾群众守望相助重建家园,中国瞬间勇毅而温暖。孙荣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接过历史的“接力棒”,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和历史创造精神,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奋发笃行、开拓进取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活动,我们应该明白处在这样一个伟大时代,每一天都在创造历史。我们应该在奋发中保持奋进,让蓝图铺展,让梦想成真!

撰稿:查雯君 孙荣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