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召开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4日 20:35 | 点击数:

202222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于工B308会议室召开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书记徐旭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徐旭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省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他指出支部全体成员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上下功夫,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成果、政治成果、制度成果和实践成果转化为推动安徽更高质量发展、满腔热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扎实推进党的建设的实际成效。

通过此次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践行时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提升自身师德修养,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王孟玉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