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教师党支部 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3日 18:52 | 点击数:

202211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在工B301开展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旭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主席发表的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向全国各族人民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点燃了亿万人民“一起向未來”的奋斗激情,我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要坚持“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切实增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自豪自觉,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牢记富民之责,厚植兴陇之势,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习近平主席的讲话温暖人心,充满力量,各位党员教师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新征程上踏实奋斗,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推进学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撰稿:徐旭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