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召开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暨开展党课宣讲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1日 17:58 | 点击数:

202211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于工B308会议室召开1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暨开展党课宣讲活动。会议由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书记张志伟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主要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及相关文件精神;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了学习交流研讨。

张志伟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说明,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张志伟强调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党员的要求与号召,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高等教育发展的新要求新期待,结合各自岗位职责,真正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

通过此次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努力提升自身师德修养,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为“两个建成”目标贡献力量。

(撰稿:李闪闪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