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7日 17:41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好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的统一要求,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于20221月7午在工B31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余晓永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教研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部分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余晓永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中组发[2021]15号)精神,以及宿州学院《关于召开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结合信息工程学院实际通知布置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相关工作安排。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及“两个建成”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参会人员按照通知要求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从各个角度对学院处级领导干部提出意见及建议。会后,余晓永指出深刻理解中央要求和会议内涵通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与党中央步调一致向前进;进一步树立居安思危、知危图安的风险意识,增强斗争意识、丰富斗争经验、提升斗争本领,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勇毅前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进一步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凝聚奋进力量,推动改革发展,汇聚推动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磅礴力量。

(撰稿:王爱玲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