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1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7日 17:36 | 点击数:

  20221月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工B315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余晓永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余晓永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文件,余书记带领大家理清公报脉络全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决不在根本性问题上出现颠覆性错误,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孝银接着领学了国家主席习近平的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聆听新年贺词,感受新年贺词传递的温暖、力量习近平主席饱含深情点赞人民,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作为教师更要永葆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

  信工学院副处级组织员黄永刚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议内容和会议精神,强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并着重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最后,余晓永要求信工学院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解放思想、奋勇争先,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为学校“硕士学位”点建设和创建“宿州大学”贡献力量!

(撰稿:王爱玲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