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6日 15:57 | 点击数:

11月25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工b315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雨桐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吴雨桐书记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含义、参加人员、主要议程、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要审议的决议的重要性对大家进行了讲解。百年历程创造了四方面伟大成就,百年奋斗带来了四方面改变,回答了两个重要问题。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情况及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融汇了百年来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吴雨桐强调,支部党员要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学出奋进动力,为信息工程学院未来的美好发展、人才培养和学风建设奉献力量。

(撰稿:吴雨桐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