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召开1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开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9日 20:26 |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刻理解和把握新发展格局对教育教学的新要求,12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召开1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开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活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在线上腾讯会议平台开展,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书记张志伟主持,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会上,张志伟全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理论创新以及如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决议》恰逢其时,振奋人心。作为教师党员,我们一定立足本职工作,要听党话、跟党走,继承和发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不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升自身的思想高度和理论认知,以史为鉴,身体力行,为新征程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添砖加瓦。

  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宝贵经验弥足珍贵,历史使命催人奋进。本次学习活动的召开,激励教师党员把全会精神纳入教学内容,组织辅导报告,开设专题讲座,确保全会精神尽快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进而推动学院教育教学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撰稿:李闪闪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