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大数据应用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3日 14:32 |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于2021年12月8日晚间8点档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进行了首播。大数据应用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各位党员自行在家分散学习,此次活动由大数据应用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孙荣主持。

大数据应用专业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电视直播、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等网络视频形式,实时收看《榜样6》,今年的榜样中,有 七一勋章获得者,有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卫国戍边英雄团长 祁发宝草原之子、牧民英雄 · 巴特尔戍边巡边 50 余载、边境线上的活界碑 魏德友贴心书记、最美巾帼南京市仙林街道党工委书记孙金娣美丽三沙建设者、祖国南大门守护者七连屿党工委”、“导弹专家、为国铸盾陈定昌当代愚公、绝壁天渠映初心黄大发、‘燃灯’校长、大山妈妈 张桂梅。在这些看似一个个朴实无华的人物背后,却是一段段彰显温暖力量的感人事迹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大数据应用专业学生党支部成员们在观看《榜样6》中一位位英雄人物、一件件生动鲜活的事例后深受感动、备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要向这些优秀的人物学习,学习他们高尚的道德品质、坚定的理想信念、无私的奉献精神。

(撰稿:赵恩兴 孙荣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