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大数据应用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和转正大会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3日 14:29 | 点击数:

2021 12月11下午14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应用专业学生党支部于B315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了预备党员接收和预备党员转正工作。本次大会由大数据应用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孙荣主持支部所有党员(应到56人,实到56人,其中正式党员3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预备党员接收和转正的有关规定经过党支部介绍教育考察情况、党员发表个人意见、讨论、无记名投票等环节形成支部大会决议。此次大会共有9同学顺利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23名同学成为预备党员

会上各位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纷纷发言过去一年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做出了总结并正确的认识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明成为一名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会议尾声孙荣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参会的正式党员对陈龙海、丁帅男、朱远瑞、朱伊波等九位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对唐雨欣、李伟健、赵恩兴、张嘉等23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根据党内有关规定和票数统计结果一致同意陈龙海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唐雨欣等23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

最后孙荣老师对九位按期转正的同志23位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要求所有党员同志增强党员意识和组织观念严于律己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唐雨欣 孙荣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