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大数据应用专业学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3日 13:38 | 点击数:

为了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思想政治教育效果,信息工程大数据应用专业学生党支部12月11日下午在工科楼B301开展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大数据应用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孙荣主持,大数据应用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会上,孙老师深入浅出地解释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一百年奋斗历程,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她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两个大局风云际会的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情况及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融汇了百年来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意志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提高了对《决议》中“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的情感认同、思想认同。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增强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党员的光荣感与使命感,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李伟健 孙荣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