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2日 10:30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1,在图书馆楼前的展板处,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余晓永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师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在展板前上,余晓永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引导教师深入了解历史发展规律和历史发展大势,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让教师充分理解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党和人民事业发展需要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接续奋斗,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人,用党的理想信念凝聚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人,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激励人,培养造就大批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履行好学院的职责使命,必须大力加强自身建设。要以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全面推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党风廉政建设和制度建设,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最后,教师党员积极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想,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思想化为行动,为信息工程学院各项工作添砖加瓦。

 (撰稿:王爱玲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