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赴蔡洼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7日 13:50 | 点击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学习革命精神,11月26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蔡洼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孝银带队参观了萧县淮海战役总前委会议和华东野战军指挥部旧址,教师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首先瞻仰了淮海战役总前委成员铜像,随后逐一参观了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会议室、机要室、作战室等场所,详细了解当年召开会议的经过,认真聆听了革命战争故事。通过讲解员生动的讲述和馆内珍贵的资料,支部党员深刻感受淮海战役那段感人至深的历史,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风采,感受到了他们不怕牺牲、众志成城的伟大精神和坚定信念,深切缅怀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接受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在鲜红的党旗下,各位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表达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以及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更加明确了自身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作为党员,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先辈先烈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革命精神和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奋勇争先,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撰稿:王爱玲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