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5日 15:05 | 点击数:


2021112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在工B315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书记潘正高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会议。

首先,潘正高作为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书记向大家作了任期内工作汇报,他提到自担任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书记以来,在党总支和全体党员支持下,认真履行职责,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决定,带领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在推进党建工作、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随后,按照党章及《中共宿州学院委员会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暂行规定》《关于做好基层党总支委员增补选及新建党总支(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规定程序,以无记名方式,通过差额选举,张志伟、孙莉、李闪闪等三名同志当选为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议最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第一次支委会会议,选举张志伟同志为支部书记,李闪闪为组织纪检委员,孙莉为宣传统战委员。支部委员会委员表示,将会严格执行党的要求,遵守党的规定,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促进支部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撰稿:李闪闪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