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8日 14:33 | 点击数:

2021年111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工B315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余晓永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余晓永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文件,公报提出,全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决不在根本性问题上出现颠覆性错误,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海峰接着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大家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人才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转化为加快建设人才强国的生动实践,不断开创党的人才工作新局面。

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潘正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十届省委报告的决议》,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员黄永刚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具体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把统战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做好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

会议最后,余晓永传达了学校2021年法治工作会议精神,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对照学校法治工作任务要求,明确目标、压实责任,毫不动摇地坚持依法治校。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解放思想、奋勇争先,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为学校“硕士学位”点建设和创建“宿州大学”贡献力量!

(撰稿:王爱玲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