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大数据应用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观看第二期《党课开讲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5日 13:13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各位同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10月24日,大数据应用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分散观看第2期《党课开讲啦》——伟大的建党精神。

会前,由支部书记孙荣向我们介绍,本期《党课开讲啦》邀请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沿着历史的道路,讲述伟大建党精神,为大家诠释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学习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视频交流学习心得。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认真学习领会伟大建党精神,并将其矢志不渝地传承下去。在学习和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对标先进,明确新目标,使党的理念深入人心。

此次主题日活动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大家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勇于担当作为,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撰稿:孙叶,孙荣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