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大数据应用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观看第三期《党课开讲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3日 10:22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数据应用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于2021年10月31日晚上8时分散观看《党课开讲啦》第三期节目——《党的伟大成就》。

党课伊始,全体学生党员共同观看杨凤城教授主讲的党课。杨凤城教授以三十年时间刻度,深入讲授了中国近代历史,并用了浙江下姜村多年来的变化以及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创建与发展将党的伟大成就具化展现在大家面前。深度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成功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上党课期间,同学们认真观看并交流了学习心得。同学们纷纷感慨:100年风雨兼程,100年漫漫求索,100年卓越辉煌,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我们应该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讲好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支部全体学生党员进一步了解我国从改革开放三十年以来的巨大变化,认真学习了中国近代史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党性修养,为同学们在未来成为祖国的中流砥柱贡献了一份坚实的力量

撰稿:李鹏飞,孙荣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