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9月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5日 14:48 | 点击数:

2021924日下午,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于工B301召开9月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潘礼静和黄歆媛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开始,黄歆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年轻干部提出明确要求、寄予殷切期望,高屋建瓴、思想深刻、情真意切,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做好新时代年轻干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学习、检视自身,更加清醒认识到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要求,自己现在“有什么”“不该有什么”“还缺什么”,有助于更加精准地把握总体要求,做到扬长避短、取长补短。

       

会议最后,潘礼静老师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年轻干部需要做到应当对党忠诚、应当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应当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应当勇于自我批评、应当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撰稿:冯锐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