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9月份观“红色电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5日 10:36 |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把优秀的电影作品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9月24日开展电影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电影《铁道游击队》,活动由支部书记潘礼静和黄歆媛发起,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铁道游击队挥戈于百里铁道线上,出没于万顷微山湖中,依靠群众,运用游击战术,与日本侵略者展开浴血奋战,奏响了民族救亡的最强音。游击队员们顽强的革命斗志和乐观精神历久弥新,动人的故事传颂至今。影片结束不少党员同志认为团结就是力量,也正是因为团结一心的凝聚力,才有了步调一致的号令,才能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看了这部红色革命电影,使自己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只有努力工作,掌握本领,才能服务人民,报效祖国

通过电影银幕重回历史现场、重温革命故事,让支部全体党员切身感受建党百年的艰辛历程、巨大变化、辉煌成就,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激励党员同志们坚定理想信念,终身践行。

撰稿:冯锐   审核:余晓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