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物联网与网络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30日 15:50 | 点击数:

2021930日,是第八个烈士纪念日。上午10时,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各界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物联网与网络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与全国人民一道缅怀先烈、追思英雄。

说明: D:\软件区\WeChat\QQ\1253009384\FileRecv\MobileFile\IMG_4098.JPG

    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无数英雄写就气壮山河的壮丽史诗,以英风浩气激励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昂然前行。要不断学习革命先辈们对党绝对忠诚的崇高品质、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勇往无畏的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撰稿:岳雪峰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