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九月份第四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9日 09:45 | 点击数:

为了帮助辅导员更有效地开展工作,提高他们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信息工程学院于2021年9月27日在工B315会议室召开九月份第四次辅导员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余晓永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孝银、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员(副处级)黄永刚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辅导员如何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工作以及如何提升辅导员工作能力等方面展开了具体的交流和学习。吴孝银首先通报了上一周各班学风督查的结果,强调各班辅导员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提高思想站位,认真落实巡班查课制度,努力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氛围。接着吴孝银带领大家详细学习了红旗团支部、优良学风班评选细则,要求各位辅导员认真熟悉具体操作流程,公平公正评选,积极组织开展班级活动,平时注意班级素材积累。黄永刚传达了大四学生就业信息及学校就业文件的相关精神。会议最后余晓永进行了总结,要求每位辅导员要对班级学生情况了如指掌,密切关注班级学生,放假前,各班要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集中进行校规校纪和法纪教育,加强学生外出管理,全面掌握学生动态。

本次例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辅导员工作的方向,提升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有利于辅导员队伍的高水平专业化建设。

(撰稿:孙荣 审核:余晓永 编辑:王楠 新闻编号:2109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