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6日 12:45 | 点击数:

    2021年9月1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工B315会议室召开九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余晓永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余晓永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的文件。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好老师要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余晓永指出广大党员要继续学习弘扬黄大年同志等优秀教师的高尚精神,同全国高校广大教师一道,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接着,信息工程学院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孝银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科研)崔琳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一书中的部分章节以及27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最后,余晓永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共产党员要有“检身若不及”的自觉,经常对照党的理论、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党中央部署要求,主动查找、勇于改正自身的缺点和不足。年轻党员要接过艰苦奋斗的接力棒,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挑重担、苦干实干。所有党员同志都要时刻警醒自己,培育积极健康的生活情趣,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撰稿:孙荣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