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大数据应用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4日 14:06 | 点击数:

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应用专业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9月14日下午在工B315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崔琳莅临现场指导,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大数据应用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孙荣主持。

党支部对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严肃对待、充分准备。首先,党支部书记孙荣向大家汇报了学院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前的学习情况、调查研究和谈心谈话情况,围绕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支部实际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查摆,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其次,支部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党员之间展开互评。各党员都能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结合理论学习,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之间也能找准找实,互相批评,真诚的提出自己的建议,达到了及时查漏补缺和互相学习的效果。

崔琳院长对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精准指导,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崔琳与各位党员一起交流思想,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思路举措并对党支部党员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最后支部书记孙荣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9月份理论学习作出安排,要求各位党员要紧抓落实改正,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一次互相纠正并融合的过程,加强了支部成员之间的联系,为党支部及全体党员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撰稿:马雯溧 孙荣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