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宣传教育之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人:xxgcxy |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6日 15:38 |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我院于2023426日下午在工B315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吴孝银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吴孝银通过11个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有高校教室在课堂上发表错误言论问题、在网络上发布和转发错误言论问题、违反教学纪律问题、要求学生从事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无关的事宜问题、学术不端问题、私自收取并侵占学生费用问题等。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我院将继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觉悟,全面推动反腐败宣传教育,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加强警示教育、党性教育、教师法教育等,营造崇德尚廉,崇廉据腐的良好社会风尚。

(撰稿:信息工程学院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