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网络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月”经验交流活动
发布人:李明东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5日 16:13 | 点击数:

 

为交流师德师风教师先进典型案例,建设师德师风,我教研室于4月21日晚上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月”经验交流活动,会议由网络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姜飞书记主持,全体网络工程教研室党员教师参与。

会上,姜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相关的师德师风文件,对网络工程教研室全体教师进行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播放了近年来在省内外学校发生的师德师风案例视频,给全体教师再一次敲响了师德师风的警钟,使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师德“底线”和“红线”。师德师风不仅是教师个人问题,也是教师群体问题。个人师德师风问题会演变为整个教育行业的道德问题。

通过此次会议,增强了网络工程教研室全体党员教师师德意识,提升教师教学作风,以生为本、仁爱施教的理念深入教师心中,进一步强化了教师本职,纠正了教师施教不正之风,为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