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网络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召开师德师风教师先进典型宣传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2日 16:12 | 点击数:

为认真宣传师德师风教师先进典型,学习2020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麦田里的守望者”——埇桥区汴河中心小学教师孙浩精神,我教研室于4月21日晚上召开线上德师风教师先进典型宣传会,会议由网络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书记姜飞主持。

会上,姜书记介绍了安徽宿州汴河中心小学老师孙浩坚守信念、追求理想、不忘初衷,几十年如一日守护着乡村教育的先进感人事例。乡村里成年人大多外出打工,孩子成为留守儿童,生活需要照顾,心灵也需要呵护。孙浩用扎实的学识,刻苦钻研的劲头,不断受到了同行的称赞。2014年孙浩荣获全国模范教师称号,2016年被评为安徽省“特级教师”,成为宿州市最年轻的特级教师,2019年被评为安徽省最美教师。孙浩扎根乡村教育一心为孩子的坚定信念受到赞扬,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荣获省“五四青年”奖章。

通过此次会议,网络工程教研室全体党员教师从孙浩老师身上学到教育教学方法和谦虚严谨锐意进取的精神,坚定了大家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