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教师党支部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节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7日 16:52 | 点击数:

为强化党员教育,应上级党组织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教师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于1024日晚间8点收看央视《党课开讲啦》系列节目第2期《伟大建党精神》。支部党员充分利用电视、电脑、手机认真学习,并在节目结束后交流感受,畅谈体会。

节目由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主讲,沿着历史的道路,讲述伟大建党精神,为大家诠释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黄院长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的解读与分析,让大家在感动、感悟、感恩中对伟大建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大家纷纷表示,本期党课以生动感人的故事、深入浅出的讲解给人深刻启示,在回首历史、聆听故事中更加深入地理解了伟大建党精神,将把本次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扛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

(撰稿:高铭悦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