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召开9月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9日 21:46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8月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等重要指示精神,在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统一部署下,2021929日下午,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于2021929日工B308办公室召开9月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软件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书记潘正高主持。

会上,潘正高首先带领各位教师党员学习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8月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勉励各位党员谨记习总书记嘱托,并落实到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中去,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最后,潘正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强调每位党员教师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在严肃融洽的氛围中进行,经过此次会议,每位教师党员一致认为应根据自身实际和工作需要,制定学习计划,利用业余时间自主选择学习内容和方式,认真开展自学。


(撰稿:张志伟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