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读党章、戴党徽、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30日 09:26 | 点击数:

11月2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工科楼B楼315会议室开展“读党章、戴党徽、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专职组织员杨君主持。

首先杨君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着重从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严明政治纪律等方面,深刻理解党章的精神实质。希望党员们强化政治纪律和道德约束,注重品质修养和形象塑造,使党员的政治行为、组织行为、工作行为和生活行为与党章保持高度一致,把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这一重大的政治任务真正落到日常生活中。

接着,支部党员和预备党员围绕“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展开讨论。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成员学习了党章,明确了佩戴党员党徽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党性觉悟。

(撰稿:陆文婷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