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科二学生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6日 18:38 | 点击数:

10月16日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通过电视、广播、互联网、手机等平台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新时代以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观看现场直播后预备党员郭茹雪说道: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从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历史是最生动的、是最具有说服能力的教科书,作为学生党员,必须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好,担任好历史的使命,从党的历史经验中吸取前进的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己之力。”全体学生党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撰稿:陈宁宁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