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科二学生支部开展“诵红色诗词,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0日 15:22 | 点击数:

2022年10月8日,为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诵红色诗词,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陈宁宁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以诵红色诗词,不忘初心使命为主题,开展了诗歌诵读活动,活动中采取了党支部集中组织,经过认真筛选,在诗歌朗诵中,有6位党员参加了诵读,诵读了自己最喜爱的红色诗词,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悟,回顾初心、奋斗当下,展现了对伟人的敬仰,对革命前辈的怀念,对祖国的热爱。

精彩的感悟分享,让大家加深了对红色经典文化的理解和感悟,唱响了预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主旋律,凝聚了正能量,充分表达了计科二学生党员热爱党、拥护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让学习的过程成为锤炼党性的过程。

(撰稿:陈宁宁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