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科二学生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交流研讨会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0日 15:20 | 点击数:

2022年10月8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交流研讨会,党支部书记陈宁宁领学,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党支部书记陈宁宁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五章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会上10位学生党员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各自的学习生活情况,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分享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成果和心得体会,在外实习的学生党员在QQ群中分享了学习的心得体会。

学生党员汪驰提到:学习这部著作,将进一步深化我们对中国共产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认识,将更加坚定我们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作为学生党员,必须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好,担任好历史的使命,从党的历史经验中吸取前进的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己之力。

此次活动要求全体党员要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重要的学习内容,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陈宁宁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