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科专业第二党支部和软件工程专业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2日 15:10 | 点击数:

为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完成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和档案邮寄工作,2022年6月21日计科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和软件工程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宁宁、黄歆媛主持,支部的全体2022届本科毕业生党员参加。

陈宁宁首先对毕业生党员进行党性观念教育,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积极配合党员材料的整改、组织关系转移和档案转寄等相关工作,坚决防止出现“口袋”党员现象。随后,黄歆媛对组织关系登记表填写不正确的党员,要求立即核实并填写准确。最后,黄歆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引导毕业生增强党员意识,做合格党员。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激发了毕业生党员争做文明离校的表率,以模范行动带动其他毕业生文明、安全、顺利离校。

(撰稿:陈宁宁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