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科学生第二党支部和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5日 09:06 | 点击数:

信息工程学院计科学生第二支部和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2022524日下午13:30在工b315开展2022年上半年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计科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宁宁和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黄歆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大会首先统计并报告出席会议的党员人数,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全面到会,无缺席,本次大会可顺利召开。随后由支部书记陈宁宁介绍本次会议内容及流程。陈曦何伟张金芝 胡良玉 沈双双李洋张环宇张博伟冷帅奇、汪沁、刘陆鑫、陈晴、赵培雪15名预备党员分别就各自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对照党员标准,在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方面剖析检视自身问题找出不足和努力方向。与会党员就15位预备党员的转正决议进行充分讨论。支部党员大会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表决。经投票表决,大会宣布同意陈曦何伟张金芝 胡良玉 沈双双李洋张环宇张博伟冷帅奇、汪沁、刘陆鑫、陈晴、赵培雪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大会最后支部书记黄歆媛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新加入的党员同志今后更加积极拥护党的组织,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支部所有同志要继续努力,要能够肩负起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责任,切实在生活中做到党员应尽的义务。

(撰稿:林贺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