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1日 10:31 | 点击数:

2022年4月30日上午9时,为了检验我院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对近期党课培训的学习成果,分别于实训楼A107、A109、A113进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考生提前十分钟入场,考试时间为一个半小时,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全员参加。

 

在正式考试之前,监考老师向各位强调了考试中的注意事项,杜绝一切作弊抄袭等不良风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接着监考老师向考生展示未拆封的试卷袋,准备分发考题。考试正式开始,考生们积极配合监考老师,严格要求自己,认真作答每一道考题,展示出良好的考场风气。在考试过程中,学校和学院领导对各个考场进行了巡视,考试全程秩序井然。10:30,本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圆满结束,这也意味着本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学习落下帷幕。

本次考试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党章的学习与认识,同时也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了解,激励大家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从而更加积极的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寻找自身差距,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养,认识到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从思想上入党。本次结业考试也为他们今后组织上加入共产党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撰稿:徐文娟 杨君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