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30日 10:22 | 点击数:

 

2022年4月27日——28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第38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一食堂以及工科楼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更好地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弘扬劳动精神,进一步强化其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促进校园文明风尚。

 

活动开始,负责人向志愿者分配各自任务。本次志愿活动分为两组第一组食堂打扫卫生,整理餐具第二组负责打扫工科楼卫生。活动期间入党积极分子们化身“红色清洁卫士”,积极主动地进入工作状态。食堂内擦桌子的志愿者不停的在食堂走动检查,以确保餐桌上的饭渣能够及时清理,保证同学们的用餐环境。整理餐具的志愿者清理剩饭,并且对于没有回收的餐具及时回收。志愿者们工作态度认真负责,一丝不苟。虽然活动时间较长,但是志愿者们丝毫没有露出疲倦之色,努力的完成了各自的活动任务

 

另一边,志愿者们手持扫帚、簸箕,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不放过任何一处死角从点到面,创造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

 

在短短两个多小时中,志愿者们相互协作,互帮互助,积极投身到各自的工作中,为师生创造了许多便利并营造了一个文明、洁净、温馨的就餐和办公环境。志愿者们也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群众,增强对环境卫生整治的责任感,形成“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将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撰稿:程永艳 杨君   审核: 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