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科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抗疫有我,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3日 15:45 | 点击数:

春季是传染病多发和传播较强的季节,近期我国新冠肺炎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新的严峻形势。为充分发挥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党员初心使命,于202242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抗疫有我,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宁宁老师主持,支部全体生党员分为两组,一组前往实训楼A楼的一层二层,另一组前往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宿舍楼,进行卫生打扫及消杀工作。全体党员积极配合,分工明确,有的用酒精喷壶对教室的门把手、桌椅进行消毒,有的对教学楼的楼梯扶手进行消毒,有的对宿舍楼的走廊、楼道、宿舍的门把手进行消毒,面对疫情党员先行践行了党员的初心使命

本次活动在支部全体在校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完美完成,不仅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与公共卫生意识。疫情终将散去,静候春暖花开我们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撰稿:陆一鸣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