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科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3月份理论学习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7日 10:46 | 点击数:

为促进支部党员更加关注国情,主动了解时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16日下午,计科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工B316会议室集中学习《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宁宁主持,计科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陈宁宁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详细阐述了“报告”的三大内容:一是“2021年工作回顾”,二是“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三是“2022年政府工作任务”。《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取得的辉煌成就。《报告》提出,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报告》秉承着稳中求进的态度,扎实有效地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稳步迈向共同富裕。

通次此次学,党支部学生进一步加深了对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的认识,让我们看到一个发展的中国,在创新发展的路上,我们底气足,有信心,在面对疫情和复杂的国际局势大背景下,我们不畏惧,迎难而上,寻找有效的解决方法。陈宁宁指出青年党员应关注国情,树立不忘初心的理念,坚定信念,继续践行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艰苦奋斗,自强不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断奋斗,为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使命贡献一份力量。

(撰稿:林贺 审核:余晓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