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1日 15:23 | 点击数:

2022年2月28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工B315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余晓永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干部,各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副处级组织员黄永刚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要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要加深对新时代党的建设规律的认识,继续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学习省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部分内容等。随后余晓永带领大家学习了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最后,余晓永强调说,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有助于及时充分的掌握当前形势,把握政治方向,筑牢思想之基。新时代,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的重要性,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用理论不断来指导日常的学习和生活。

(撰稿:杨君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