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科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2022年1月份理论学习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2日 16:03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为了能够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1月11日下午在线上开展了1月政治理论学习会带领大家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学习《<决议>学习辅导百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宁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上,陈宁宁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学习辅导百问中的第一问,为什么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使我们对于全党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对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学习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伟大经验,从中汲取奋进新时代征程的智慧力量。会议最后,陈宁宁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回顾,对党的新思想、新理论有了新的理解和体会。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必须铭记生于忧患、死于安乐,从历史中获得启迪,从历史经验中提炼出克敌制胜的法宝,从中汲取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

(撰稿何伟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