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科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新年贺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2日 15:39 | 点击数:

2022111日下午,我院计科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依托QQ群开展学习新年贺词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提振支部党员精气神,为做好开年工作学习打好思想基础。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宁宁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重温了2022年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总书记的新年贺词犹如冬日暖阳,向大家传递奋斗的热情,从“国家盘点”审时度势,从字里行间彰显大国担当,从温暖话语中体现为民情怀,引起大家热烈反响。

陈宁宁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进一步坚定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信心和决心,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撰稿:张博伟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