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国合处党支部和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人:姜飞 |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7日 11:04 | 点击数:

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2月22日下午,中共宿州学院国合处党支部和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工程教研室教师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之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国合处党支部书记安晓斌以“发挥党员表率作用,推动学校高效发展”为题讲了一节生动的党课。从世界格局出发,立足学校发展,介绍了党员特别是党员教师,要从推进理论武装、维护职业道德、解决实际问题、提高育人质量、维护团结稳定、传承优良传统等六个方面发挥表率作用,为培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校早日建成与宿州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大贡献。党课结束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临时负责)余晓永同志进行了点评,安晓斌同志的党课主题突出,立意深远,有助于全体党员增长文化知识,提升干事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