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计科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物联网与网络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4日 10:17 | 点击数:

为了提升组织的凝聚力,扩大党员队伍,推进党员接收工作202112月1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第一学生党支部、物联网与网络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工B316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雨桐、晏铭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与会议。

会议开始,张俊等33名发展对象进行了思想汇报,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接着支委员会报告了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经与会党员充分讨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

最后,吴雨桐做了大会总结发言,他表示入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在今后的日子里应该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落实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希望各位党员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政治素养,牢记初心,砥砺前行,争取按期转正。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党支部增添了新的活力,壮大了我院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撰稿:汤晓娟 吴雨桐  审核:余晓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