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考察人工智能实验室建设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5日 23:06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快专业实验室建设,922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潘正高、专业教师田文泉一行前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参观考察人工智能实验室。



潘正高一行来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家级计算机实验实训中心进行实地考察调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马建辉副教授陪同参观,并重点介绍了实验实训中心的建设与管理运行情况,双方在课程设置、实验实训、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交流结束后,李娜老师现场展示了人工智能实验实训平台,为后续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实验室建设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通过此次实验室考察,信息工程学院学习了省内高水平大学实验室建设的优秀做法与先进经验,为后续人工智能实验室建设与专业提升奠定了基础。

(撰稿:田文泉  审核:许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