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复杂工程项目师资培训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6日 12:00 | 点击数:

为提升学院师资教学水平和实践能力,建立一支专业基础扎实、实践经验丰富、应用能力较强的教师队伍。2022年7月21日25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为期天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复杂工程项目师资培训此次复杂工程项目师资培训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

21日上午安徽兰智数加学院副院长杨晓伟、院校事业部主管徐强主讲教师邢童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许海峰科研副院长崔琳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研究方向骨干老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许海峰首先对安徽兰智数加学院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全力做好此次培训相关工作许海峰强调参加此次复杂工程项目培训教师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管理,做到上课不迟到、不早退认真学习有关知识,做好总结,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并能够做到学以致用,切实提高教学能力,为后续学院开展复杂工程项目实训贡献自己的智慧。

随后杨晓伟对参加培训的各位老师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兰智数加学院加强与参训教师沟通,全力做好此次师资培训工作。

开班仪式结束后,师资培训正式开始。兰智数加学院讲师邢童老师结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发展需要以及我院复杂工程项目实训要求,围绕数据爬取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算法等内容进行授课在整个培训过程中,邢童采用理论讲解与实际操作相融合的授课方式详细地为参训教师讲述了基于Python环境下的数据爬取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等,为参训教师提供了从理论到实践、从知识到技能的系统学习机会。为期五天的培训内容丰富而又充实,参训教师的实践动手能力得到锻炼和进一步提升参训教师顺利通过结业考试完成此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复杂工程项目师资培训

此次师资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学院教师业务水平和实践能力,为学院培养适应时代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田文泉、崔琳  审核:许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