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赴高新区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7日 09:29 | 点击数:

为深化校地合作,推进校地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2022716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科研副院长崔琳,博士辛政华、邱慧丽、浮盼盼、高亚兰等一行前往安徽金色家园农业社会化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学习。安徽金色家园农业社会化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韩、运营总监张遵贤等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孙韩首先对贵公司的主营业务及发展状态进行了介绍,然后提出了公司与高校合作的意向。崔琳指出,希望可以通过校地合作,充分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功能,加强高校科研与地方经济发展的紧密联系、深入合作,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随后张遵贤详细介绍并演示了中国农业社会化服务平台。会后,我们参观了该公司,孙韩介绍了该公司的主营业务、发展及运营等情况,对该公司有了深入了解。

此次交流会,进一步加强了与企业在科研合作方面的合作交流,促进了双方在项目申请、项目开发和联合报奖等方面的合作,为高新技术的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提供了思路,从而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

(撰稿:邱慧丽    审核:许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