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软件工程专业对口招生考试考务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5日 21:27 | 点击数:

为确保2022年宿州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对口招生考试工作顺利开展,信息工程学院于6月15日上午10:00在工B315召开宿州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对口招生考试考务会。校招生就业处杨刚处长,纪检监察室主任宋辉,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晓永(临时负责),教学副院长潘正高,科研副院长崔琳,组织员(副处级)黄永刚及全体考务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余晓永主持。

会上,杨刚介绍了本次考试的基本情况,组织好本次考试的艰巨任务和重大意义,以及学校对本次考试工作的重视程度,强调要切实把好疫情防控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扎实抓好考场消杀和考试安检等工作。宋辉强调各监考教师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学习监考操作规程,切实保证考务工作质量,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潘正高带领大家学习了软件工程专业技能测试实施方案,指出监考人员必须认真履行职责,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熟悉监考规范和注意事项,认真做好监考工作的每一步。

最后,余晓永对各位考务同志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共同努力,顺利完成监考任务。

(撰稿:李松州  审核:许海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