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优秀共产党员”表彰拟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3日 15:18 | 点击数:

根据宿州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优秀共产党员”评选表彰的通知》文件要求:

优秀共产党员评选范围和比例:优秀共产党员从全院正式党员中产生(不含临时组织关系),且在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中优秀和良好得票率在90%以上。本次优秀教工党员评选推荐名额为:每个二级学院党委1个优秀名额;优秀学生党员推荐名额:原则上每个二级学院推荐1个优秀名额,优秀比例在学生正式党员1%以内确定。

我院按照以上评选表彰范围及名额分配,从严掌握,严格按照党员申请、党支部酝酿遴选、党初审推荐、学院党委会审议、学院公示等环节对申请党员进行评审拟推荐

优秀共产党员(教师1人、学生1):崔琳(教工党员),林贺(学生党员)

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26月23—20226月30(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对推荐名单有异议,可向院党书记反映。联系电话:0557-287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