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生党支部学习解读新《党章》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7日 16:17 | 点击数:

为推进学生党员思想作风纪律教育,以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622日中午13点,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生支部在工科楼B112开展“解读新《党章》”学习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生支部书记张晓梅及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支部成员通过讲解PPT的方式,图文并茂的讲述了十九大对于党章的新增内容。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党员们对新党章的理解和认识。新党章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概念;党的概述;党章的总纲和条文;学习十九大党章的基本要求这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强调,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党章新修改的划时代意义,要全面学习党章和学习读本。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全体同志要全面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新党章精神,更加自觉地学习好、贯彻好、维护好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的意识、宗旨意识、执政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全体同志要共同来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

通过此次学习党章,使党员们对党章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有更深刻的理解,进而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

(撰稿:张晓梅  李娜     审核:路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