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诚信考试,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信工院 |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9日 08:59 |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开展学生诚信考试活动的号召,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党支部、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网络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6月28日分别在工B315召开了“诚信考试,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首先带领支部成员学习《宿州学院大学生学业指导手册》的部分条例,讲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强调,学校以“友善、博学、务实、奋进”为校训,是要求大学生诚实作风的直接体现。接着各党支部书记要求学生党员“考场亮身份”,学生党员佩戴党员徽章进考场,是为了进一步规范考风考纪、建设诚信考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旨在通过佩戴党员徽章使学生党员在考场中亮明身份,接受广大师生监督,发挥党员表率作用,树立诚信考试的示范榜样。 

最后,全体成员承诺:期末认真复习,严格遵守考试、考场规则,杜绝一切作弊行为,树立与不良风气作斗争的勇气和决心,敢于检举揭发考试作弊行为,并在承诺书上签字。

(撰稿人:杨君 陈璇  审核:路红梅)